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2017年中国高教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东北地区协作组会议
2017-06-21 09:32 孔令波  审核人:

我院参加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

东北地区协作组会议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东北地区协作组会议于6月16日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来自黑、吉、辽三省的35所高校的41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孔令波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分会换届及东北地区协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了在贵州大学召开的开2017年度理事长会议精神,发布了《在会员单位继续教育领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倡议》,讨论了片区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和理事会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决定推荐长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辽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为新增理事单位。

会议上,我校与兄弟院校针对各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特色优势、先进经验、面临的问题以及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