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4 08:11 魏立强  审核人: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30日,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吉林省通化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东北抗联河里抗日根据地浮雕群、曙光岭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河里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靖宇陵园等,重温了那一段光辉的抗联史,以杨靖宇将军为首的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华民族危亡的时刻奋起抗争,在极其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歼灭和牵制了大量敌人,有力地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英雄们用年轻的鲜血和生命铸造的伟大抗联精神让党员们为之动容,心灵也受到一次洗礼。站在英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此次“追寻红色足迹——重走抗联路”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一次震撼。伟大的抗联精神将鞭策我们不忘屈辱历史、珍视和平、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弘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采写:魏立强  审稿:周晓峰  摄影  刘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