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2018-03-16 16:16 魏立强  审核人:

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克金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周晓峰书记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了党务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载体党建活动,部署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任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充分发挥民主,贯彻院务公开制度的具体体现,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和主人翁积极性,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说明: D:\f\学院照片\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IMG_025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