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副校长陈煜平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校庆工作
2019-06-03 08:54 高世权  审核人:

5月29日上午,副校长陈煜平带领校友办公室主任孙立恒、秘书高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修明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校庆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晓峰代表学院就按照学校70年校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具体校庆工作方案,围绕师生前一阶段已经开展的工作、当下正在进行中的工作、即将开展的工作及校庆当日的工作计划、校友联络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实汇报。学办主任高世权结合学院特点,就校友联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副校长陈煜平对学院前期校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和应用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的特点进行透彻的分析,要求学院要正视困难,取长补短,把握好校庆这个良好契机,结合教育教学特点、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学院各项工作认真地进行总结和梳理,为学院上层次、高质量的发展开出了良方。校友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也对学院下一步校友联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