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0-15 08:32 崔先哲  审核人:


2019年10月11日 新闻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采写:崔先哲 审稿:周晓峰 摄影:崔先哲    

10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白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news.ccu.edu.cn/__local/7/19/E6/E06732457DD3432154B8F1B1258_2E755C7F_1729E.jpg

会上,周晓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总书记讲话原文,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作了重点学习,强调要把坚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院长孔令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学院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努力把学院办出活力、办出特色。

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