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08:33   审核人: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我为祖国献祝福”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努力奋斗的报国之心。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担当的使命,用努力工作和刻苦学习来回报伟大的祖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