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情暖夕阳,爱在亲亲”——长春大学志愿服务走进国信亲亲园
2019-10-28 08:10   审核人:

10月22日下午,在校长李志瑶的带领下,由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校部机关党委第六支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经济学院党委的全体处级干部、党员和部分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吉林省5A级养老机构国信亲亲园,举行了主题为“情暖夕阳,爱在亲亲”的志愿服务活动。国信亲亲养老公司总经理王佳伟、副总经理崔维娜、院长俞之胤出席了活动。

李志瑶在致辞中表达了长春大学师生对生活在亲亲园的老人们的问候和关爱,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暖心的礼物。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校部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全体党员为老人们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分别为老人们表演歌舞节目,让老人们开心不已。演出过程中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孙慧洁代表所属支部党员为老人们献上了礼物。最后,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与老人们互动演绎了《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期间,学校校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行动不便老人居住的房间,对老人们进行了一对一健康保健、合理膳食、合理运动方面的辅导,并进行了常规健康检查。

1FC71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帮助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