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6 08:20 魏立强  审核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说明: C:\Users\wei\Desktop\1096666604.jpg

     会上,周晓峰首先通报了调研情况。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调研出来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列出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表。

孔令波最后强调,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让我们明确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要在工作中针对这些问题去抓整改、抓落实,真正把存在问题整改好、解决好,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