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6 08:28 魏立强  审核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说明: C:\Users\wei\Desktop\1096666603.jpg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严格按照“六个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问题剖析,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周晓峰强调,要以专题会议为契机,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始终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去履职尽责、去干事创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