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读书班总结会
2019-12-02 10:13 魏立强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读书班总结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会上,周晓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和部署,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点把握内容。强调学院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要在学习上多下功夫,通过集中学、自学、网络学习等方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全面贯彻落实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最后,周晓峰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员学习读书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今后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坚持下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