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
2020-09-17 10:54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11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在长春大学“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围绕高校党建工作“七问”提出的问题、学校党委《关于“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 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对照《长春大学党委关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提升整改实施》,对直属党支部需要整改提升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研究,并就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等达成了共识。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支委委员、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开展好支部的载体活动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晓萍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要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