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副校长陈煜平一行来我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2020-09-24 08:50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副校长陈煜平带领政策法规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来我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孔令波代表学院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并从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办学特色凝练、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新校园建设、政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就如何落实“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机构设置、资源共享、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陈煜平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关注的学校定位,成人教育、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和展望,要求学院要用从整体看局部,从局部看整体的思维方式关注学校和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