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4 15:21   审核人:

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晓峰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出了直属党支部需要整改提升的四方面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强调支委成员和党员既是加强支部建设的参与者,也是支部整改提升的监督者,要积极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章》和高校党建工作“七问”,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晓峰作总结发言,对长期以来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直属党支部各项活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对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对大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会召开专题支委会,认真讨论和研究一些合理化、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推进支部建设的整改和提升。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实现党支部建设的提升,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