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松原市教育局、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对接校地合作事项
2020-09-29 08:36   审核人:

9月28日,松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韩立成、松原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潘霄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长春大学与松原市开展校地合作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张代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代治代表学校对松原市教育局、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开展的校地合作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就长春大学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发展、长春大学与松原市人民政府联合培养学生爱乡情怀、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双方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希望。

 

韩立成对长春大学对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围绕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潘霄对长春大学与松原市人民政府联合培养学生爱乡情怀、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培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应积极创新,结合松原自身特色,培养可用、管用、好用的松原籍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春生、松原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科长范桂英、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修凤英,长春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