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9 09:00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从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始,在基地人员的讲解中,回顾了在十四年峥嵘岁月里,以杨靖宇将军为首的抗联战士,在东北这片土地上,排除万难、坚定信念、欲血奋战、以身许国,抗击曰本侵略者,捍卫国家尊严的伟大壮举。

博物馆外,在杨靖宇将军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曰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之情,锤炼了坚强党性。大家表示要学习伟大的抗联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