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高校党建“七问”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20-11-01 12:59   审核人:

10月30日上午,由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高校党建“七问”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学院1101会议室举行。受学校党委指派,学院直属党支部联系人、教师工作部部长段有忠出席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省领导在我校“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高校党建“七问”,结合学院直属党支部建设现状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学习和讨论。大家对照“七问”的每一问,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诊脉,明确了直属党支部建设的长处和不足在哪里,今后在工作中要如何克服和改进。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达成共识:高校党建“七问”问到了党建工作的要害,学习和回答“七问”的过程,就是加强和完善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提升党员自身素质和修养的过程。相信随着对高校党建“七问”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对存在问题的不断整改和提升,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强化党的建设上、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在抓好党建促学院发展上都会得到全面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