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鸡西函授站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17-03-07 13:42 申峰  审核人:

我校鸡西函授站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34日,学院院长邓克金等2人赴鸡西函授站参加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对我校鸡西金洲函授站的评估检查工作。

在评估工作会议上,院长邓克金就长春大学基本情况和鸡西函授站建设与管理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实地察看等方式,对鸡西金洲函授站的办学条件、备案情况、招生宣传、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建站高校履行办学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考察。检查之后专家组对函授站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评估检查是对我校函授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采写:申峰审稿:邓克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