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声明
2018-07-18 08:20   审核人:

日前,我校陆续接到家长及考生反映,有不法机构或个人利用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管理校区名义与考生及家长联系,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或发放录取通知书,并伪造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这种非法活动,严重侵犯了我校名誉和合法权益。为了维护广大考生及我校权益,我校谨此严正声明:

1.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从未设立现代管理校区或其他校区,其招生简章所设专业我校也没有开设,属于伪造。

2.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唯一网址:http://jxjy.ccu.edu.cn/,招生咨询电话:0431-85250481,微信公众号:ccdxjxjy,考生如有疑问请随时通过上述方式联系我校或致电查询,以便甄别。

对于恶意盗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及发放录取通知书的行为,一经发现,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恳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防范、认真鉴别,积极举报相关机构和个人的不法行为,主动打击此类恶意不法行为。为了避免给考生及家长造成损失,特此郑重声明。

                                            



                                             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07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