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学习园地 
  组织建设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2018-10-11 15:49 魏立强  审核人: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支委会议

1010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会议对新时代e支部维护及内容更新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对《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政联工作席会议制度(试行)》和《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修改;并对下一步学院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学习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创建“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六大工程建设实施纲要》的通知精神和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