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组织建设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重温入党誓词 对党说心里话
2016-07-04 08:42 魏立强  审核人:

 

   6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说句心里话”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郑重地对党宣誓,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接着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地对党说句心里话,深情地表达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并郑重地将心里话书写在党建园地留言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前,全院职工又为扶贫定点单位的困难群众捐了爱心款。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受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采写:魏立强 审稿:周晓峰

 

重温入党誓词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全院党员同志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