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组织建设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注美丽长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08:45   审核人: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2日,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注美丽长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观了长春规划展览馆。

通过对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的参观,让师生了解了一个有着百年历史文脉和沧桑巨变的老长春;知晓了一个正在实施一带一路、长吉图、海绵城市、伊通河工程、旧城改造等大手笔规划的新长春;展示了充满浪漫畅想、有着美好愿景、无限发展潜力的未来长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参观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亮点、新举措,立足于本岗位努力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投身美丽长春建设,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