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等级考试>招生简章>正文
 招生简章 
 备考资料 
 考试通知 
  招生简章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2020-04-20 14:45   审核人: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已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采用我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采用省级支付系统(北京、浙江、湖南)缴费的考生,将由相应省级考试机构进行退费。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巨大,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我中心将在自本说明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和各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