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二学历>教学信息>正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长春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10月二学历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9-12 10:52 刘海微  审核人: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我省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1日至22日进行。现就我校二学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凡长春大学在校在籍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二学历考试。

2.报考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leea.edu.cn/)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地点

二学历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9月8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8月25日至9月11日。

三、报名办法

考生先在网上报名,即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网上报名申请系统会为未建立信息确认卡的考生提供《吉林省自学考试考生信息确认卡》(以下简称信息确认卡,关于信息确认卡的说明详见附件)及《吉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报考申请表》(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的打印。网上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并携带信息确认卡、报名申请表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注:已经通过第二代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校验建立信息确认卡并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要再填报信息确认卡)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参加二学历考试的考生,需建立信息确认卡,否则不予办理现场确认,已经建立信息确认卡,并且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要再建立。信息确认卡将作为考生身份认证、办理毕业、信息更正及考试地点确认等的原始依据存档,必须确保准确无误。

2.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信息确认卡(身份信息未确认的考生)、报名申请表进行现场确认。新生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报名申请表、信息确认卡到确认点现场照相,并缴费确认。

3.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在三日内(报名确认结束前)到现场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的,网上报名申请自动作废,需重新进行网上报名。


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