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个人职责>正文
 学院简介 
 科室职责 
 个人职责 
 办公电话 
  个人职责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6-01-06 10:05   审核人:

一、主持直属党支部日常工作,支持和协调支部委员会成员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各自的作用

二、抓好班子成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精心安排、保证质量、使班子成员的思想水平、政策水平、领导水平不断提高。

三、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积极参与学院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严把政治关,召开支委会集体讨论决定。支持并积极配合行政领导的工作,参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重要活动。

四、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班子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安排好党员的组织生活会。

五、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听取意见,提出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交支委会讨论,作出决定,组织实施。并检查执行情况,如实向校党委或有关部门汇报执行的情况。

六、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从严治党。抓好本单位党风、党纪、党性建设和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七、掌握党员思想动态,每学期都要找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重点发展对象、普通群众谈话,进行思想交流,对他们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八、关心群众疾苦,密切联系群众。了解掌握教职工的思想情绪,在工作、学习、生活和政治待遇等方面的困难、意见和要求,并与行政领导干部共同协商解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