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走进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
2018-06-14 08:26   审核人:

6月11日,“新时代传习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走进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报告会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实习现场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代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报告会邀请到长春如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副校长、国家注册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高级汽车估损师、吉林交通广播特聘专家主持朱凯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工匠精神》的精彩报告。朱凯用身边的知名工匠、劳动模范的奋斗故事和自己的成长经历阐述了什么是“工匠精神”以及作为汽车人应该具有什么样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内容贴近学生未来工作与生活,语言平实感人,为现场学生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

张代治在讲话中代表长春大学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青年学生要提升自信,学习践行“工匠精神”,追求完美人生。

报告会后,王文举陪同张代治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实习基地,并与张代治就继续开展实习实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和共识。

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