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1-04-29 13:48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有关重要论述。随后,结合近期多形式学习党史的体会展开了研讨交流。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论述中回顾的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的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伟大贡献、无数共产党人用流血牺牲和英勇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展望的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都让我们懂得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表示,要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把学好党史同做好工作结合起来,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