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召开“炎培学堂” 百年党史宣讲会
2021-06-17 15:42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炎培学堂” 百年党史宣讲会。宣讲会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文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经历的重要发展时期和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讲起,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百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顽强拼搏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用鲜活感人的事例讲述了江姐、邓稼先等优秀共产党人和井冈山战士、抗美援朝志愿军、抗疫医疗队等优秀群体坚守初心与使命、理想与信念,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故事。

undefined

周晓峰强调,青年学生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者、奋斗者,要努力学好党史,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优异的学习成绩,时刻准备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青春和力量。

undefined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通过百年党史宣讲,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党史,端正思想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