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0:42   审核人:

7月7日下午,由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1101会议室举行。学院直属党支部联系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段有忠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了存在问题,主要集中在三方面,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的系统性、深入性和学以致用方面需要提高和强化;二是要加强成人党员在集中面授时的管理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强学院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双融合和双促进。全体党员对直属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党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给出了整改方案。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段有忠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理解。相信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和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学院直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加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