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03 15:42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成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深入研讨。各位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