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指南>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指南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桦甸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2 12:20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桦甸市红色教育基地杨靖宇将军密营,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抵达杨靖宇密营后,大家实地踏察了杨将军当年战斗、生活过的密营遗址,参观了“蒿子湖密营纪念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大量历史图片和遗留实物等,从多角度重现了当年杨将军等东北抗联英雄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屈不挠坚持敌后游击战争的情景。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让支部每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憾、思想受到了洗礼。

最后,在杨靖宇将军纪念像前,举行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伴着绵绵细雨,全体党员向杨将军敬献花篮;学院院长孔令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张家良同志寄语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前进,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