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二学历>教学信息>正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2014年上半年申请办理自学考试毕业的通知
2014-06-19 18:16   审核人:

1、2014年考生申请办理毕业时间:2014年5月21日-27日(逾期不予补办)。

2、申请本科毕业需提交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及其有关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 2001年(不含2001年)以后取得的毕业证书(含普通高校、成人函授、网络教育、自学考试)需要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激光打印、有效期内)。

(2) 2001年(含2001年)以前取得毕业证书需提交其学历认证报告(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

(3) 军队院校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学历认证报告(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

(4) 毕业证书上的个人信息(姓名、出生日期)和本人现在身份信息不符的需提交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和毕业证书原件;由于毕业学校误填造成毕业证书上信息错误,考生应到毕业证书颁发学校出具相关证明后提交。

(5) 持国外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省内中外合作办学的需提交吉林省教育厅出具的《吉林省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书》。

为确保上半年颁发的毕业证书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成功注册,省考办将采用先在国家注册后发毕业证书的方式,请考生在申报毕业时准确填写本人的联系电话(手机或固定电话号码)。

                                                                                                  吉林省自考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