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吉林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专家组到 我校函授站开展调研工作
2021-11-11 08:51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继续教育办学行为,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下午,吉林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专家组到我校函授站——长春市一成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调研工作。专家组成员姜孝军、娄绍锋、裴喜亮,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一成教育培训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姜孝军就本次调研工作目的、意义、任务和方式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令波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继续教育的总体情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广告发布专项整治工作和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关情况。

会后,专家组通过审阅资料、现场走访、专家提问等环节对我校函授站的各项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和检查。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专家组反馈会。专家组组长姜孝军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思政建设、毕业论文、函授站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对落实学校办学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函授站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为不断提升我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维护高等继续教育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