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函授教育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等级考试  特教自考  二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指南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2-03 15:43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党委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精神,完成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了开展“基层党员进党校”和“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任务和要求。周晓峰强调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在完成落实好近期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把工作方案中的各项长期推进任务列入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明确具体要求,指点专人做好工作台账。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积极参加学校党委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集中轮训和各项载体活动,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学习和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Tel:   招生办:0431-85250481   办公室:85250478   函授科:85250487